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将于9月27日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9-23 10:46:37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将于9月27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将于9月27日上市,作为改款车型其主要增加了车辆底护板、轻量化轮圈、AT胎等,从而提升车辆可玩性。同时,官方还在后备厢处增加220V电源,提升使用便利性。此外,当天官方还一同发布一款可可西里官方改装版,其基于环塔冠军打造,并针对性能进行升级。

北京越野 北京BJ40 2022款 2.0T 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整体沿袭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巨大的镀铬五孔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与两侧造型方正的前大灯组相搭配,看起来十分有气势。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平直舒展,提升了该车的层次感。

北京越野 北京BJ40 2022款 2.0T 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
北京越野 北京BJ40 2022款 2.0T 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

  车尾方面,该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了竖状设计,搭配外挂式备胎造型,硬朗且时尚。在通过性上,37°接近角、31°离去角,以及220mm的最大离地间距,让这款车即使面对较为复杂的路况条件,也能有着较强通过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表示,作为拥有越野属性的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前后桥电控差速锁搭配电控四驱分动器的“三把锁”组合,在分动箱切入四驱系统模式的时候,硬连接设计的前后轴可以保证转速一致,4L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542倍。同时,其搭载轻量化前桥,使得前桥降重23.7%,扭矩载荷可以达到4000牛·米,散热性能提升170%,同时防滚杠的配置也极大的保证了乘员的安全问题。

编辑:张芬

上一篇:全新起亚狮铂拓界将于9月28日开启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