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宁德时代和柳工签署十年战略合作协议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2-09-26 13:11:59
[摘要]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柳州签署十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在广西柳州签署十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柳工成为工程机械领域首家与宁德时代签署十年战略合作协议的伙伴。

汽车之家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与柳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拓电动化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双方将从产品研发、行业标准、市场推广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全产品线、全价值链、全球范围”的业务合作与拓展,联合推动工程机械电池技术标准的制定;同时,双方将共同聚焦海外产品标准制定与市场推广,为全球工程机械客户提供技术领先、最具竞争力的电动化产品,并在智能制造、零碳排放等新领域进行联合探索,促进并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汽车之家

  一直以来,宁德时代与柳工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签约标志着宁德时代和柳工正式启动全面战略合作,共同促进行业绿色发展。双方深化合作的缔结有利于加速工程机械行业电动化转型,推动全面电动化和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编辑:张芬

上一篇:将于9月27日上市 AION Y PLUS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