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13.98-17.98万 AION Y Plus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9-28 13:37:47
[摘要]2022年9月27日,埃安AION Y Plu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3.98-17.98万元。

  2022年9月27日,埃安AION Y Plu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3.98-17.98万元。相比AION Y,新车在前包围、尾灯、后包围等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车长有所增加,但其轴距与AION Y相同。

  此次AION Y Plus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70版本车型CLTC续航里程510km,80版本车型CLTC续航610km。动力部分,新车标配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而AION Y全系车型配备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

汽车之家

  『“小确杏”外观配色』

  埃安AION Y最早于2021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今年该车也推出了2022款车型。关于AION Y Plus,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2750mm。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首先AION Y Plus增加了“小确杏”外观配色、“零蕉绿”内饰主题,年轻化氛围更进一步。新车保留了AION Y那套造型比较夸张的头灯,但前者的前包围造型更加简洁;同时新车也采用了效果更加时尚、造型更加狭长的全新样式贯穿式尾灯,后包围融入了贯穿式银色饰条,进一步丰富了车尾层次感。

汽车之家

  『“零蕉绿”内饰主题』

  AION Y Plus车内造型与AION Y差别不大,通过14.6英寸中控屏、极少的物理按键以及并不复杂的横向线条营造出了简洁的车内氛围。不过,前者拥有多种座舱情景模式,比如“对战室模式”将实现打开游戏,放倒前排座椅靠背,音量调高等功能;“KTV模式”,座椅自动向后调节,打开K歌,配合氛围灯律动;“露营模式”,车窗全部关闭,开启对外放电。除以上所说,空间也是AION Y、AION Y Plus的优势之一。

  智能语音部分,主驾语音调用DMS,结合车主唇形+语音识别能力,实现实时免唤醒。全新升级自然拟人化发音,合计12种人声,可与4种情绪回答组合,提供多样个性化语音选择。另外,语音助手还实现了“可见即可说”功能,覆盖车控、设置、导航等页面。

汽车之家

  在同价位车型中,AION Y的乘坐空间、后备厢空间表现出色,而“Plus”更不需要担心,如果您对于空间是刚需,不妨看一下AION Y Plus能否符合您的预期。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AIONYPlus正式上市

0 0

上一篇:全系高功率 2022款Stelvio 9月28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