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价21.98万元起 海马7X-E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9-28 14:27:28
[摘要]9月28日,海马汽车旗下纯电动七座MPV——海马7X-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配置车型,售价21.98-25.98万元。

  9月28日,海马汽车旗下纯电动七座MPV——海马7X-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配置车型,售价21.98-25.9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海马7X打造而来,采用2+2+3布局,配备宁德时代NP技术三元锂电池模组,电量30%充至80%仅需27分钟,续航里程为510km。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海马7X打造而来,整体造型运用了“游艇主题”和海洋元素,并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提升辨识度。具体来看,海马7X-E采用封闭式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同时也进一步表明它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整体跟海马7X差别并不大,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下面的那条呈现从前到后上扬的姿态,整体视觉效果比较饱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燃油版类似,采用了黑/棕色进行搭配,符合居家风格的审美。车内最为抢眼的莫过于采用了双12.3英寸仪表盘和触控屏幕,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内饰质感较为突出,大面积的软质材质覆盖,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氛围。

  在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跟百度联合开发的记忆泊车系统,可以实现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记忆泊车辅助驾驶功能。具备IACC智能巡航、AEB自动刹车、远程控制、车家互联互控、全座席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充放电管理等。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该车采用2+2+3布局,座椅灵活多变。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家庭使用,车内第三排还增设了摄像头,方便前排乘客及时了解车内情况。

  动力方面,海马7X-E搭载宁德时代NP技术三元锂电池模组,电量30%充至80%仅需27分钟,续航里程510km。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海马7XE正式上市

0 0

上一篇:哈弗H6 DHT-PHEV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