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9.98万起 新款启辰大V/启辰星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11-09 13:09:16
[摘要]11月7日,新款启辰大V、新款启辰星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启辰大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88万元;新款启辰星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6-14.96万元。

  11月7日,新款启辰大V、新款启辰星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启辰大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88万元;新款启辰星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6-14.96万元。两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官方还发布了六大新车上市购车大礼包,包含金融政策、增换购补贴等。

  ● 新款启辰大V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2款 260T 定制版·爱豆

  外观方面,新车仍采用大尺寸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中网呈现出了“V型”样式的设计,两侧与中网相连接的是纵向叠放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融合并有一个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另外,新车将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哇塞灰、非常白、超想红、不怕黑、天真蓝、哇塞灰/黑双色、非常白/黑双色共7种外观车漆可选。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刻画,展现出了非常平整的设计,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宽出车体,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的筋线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富有不错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7英寸、18英寸、19英寸三种尺寸的轮圈。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并搭配熏黑式的贯穿尾灯组设计,内部光源呈现纵向列队式布局,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还采用了多层式的设计,配合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让新车展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24英寸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机构,中控中央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整体设计搭配让新车的科技感的到很好的提升。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启辰最新一代UI&UX智联网联系统,内嵌了实时路况全时在线导航、双音区语音精准识别系统等功能,同时还可以选择小度OS“尊享服务”(自激活享有3年免费期),该服务包含语音智控家居、智能音箱控制车辆、智慧出行助手、在线音乐、在线视频等众多语音交互功能。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并满足国6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新款启辰星

东风日产 启辰星 2021款 260T 自动48V轻混增压 星曜版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设计。此外,新车叠放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相连接,并与大灯组融为一体,格栅和灯组组合成一体式造型。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采用了四边形的通风开口设计,整体布局进一步凸显了时尚气息。

东风日产 启辰星 2021款 260T 自动48V轻混增压 星曜版

  车身侧面,新车将拥有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车漆,新车腰线则平直的贯穿整个车身,前后翼子板配合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凸显车辆时尚个性的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mm,轴距为mm。

东风日产 启辰星 2021款 260T 自动48V轻混增压 星曜版

  车尾部分,新车也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其中央内嵌了一个“V字形”的高位刹车灯。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两侧尾灯主体的造型较为复杂,但形成了很好的辨识度。车尾后包围使用了分层式的设计,下方银色护板上拥有尾部扩散器装饰,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东风日产 启辰星 2021款 260T 自动星尚版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并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则是一块内嵌式纵向布局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下方则设有众多触控式功能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机构。此外,新车的车门面板以及座椅等地方均采用了菱形纹理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

  配置上,新车一如既往的拥有众多丰富的配置功能,例如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胎压监测、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并且还内嵌了东风启辰最新的车机智联系统,该系统包含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OTA迭代升级等功能。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全速域自适应续航、自动泊车辅助、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

东风日产 启辰星 2021款 260T 自动48V轻混增压 星曜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张芬

上一篇:定位中型7座SUV 吉利豪越L将于今日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