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将于11月9日首发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11-09 13:20:37
[摘要]日前,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又一款车型护卫舰07公布内饰首发时间,新车将于11月9日首发亮相实车内饰。

  日前,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又一款车型护卫舰07公布内饰首发时间,新车将于11月9日首发亮相实车内饰,新车采用DM-i和DM-p超级混动技术,定位中型SUV,预售价格为22-28万元,纯电续航达到200km。

比亚迪 护卫舰07 2022款 DM-i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海洋网设计,前脸灵感来自海浪涟漪,中网类似宝瓶的设计,多条辐横向格栅,前大灯与装饰板相连,上边带有比亚迪发光LOGO。

比亚迪 护卫舰07 2022款 DM-i
比亚迪 护卫舰07 2022款 DM-i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车门使用隐藏式门把手,车身B柱和C柱均采用黑色的隐藏式设计。前大灯延展出一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与尾灯相连,整个尾灯也是贯穿式的设计,尾灯内部融合立体式海浪造型。

比亚迪 护卫舰07 2022款 DM-p

  内饰方面,车内拥有大量的皮质材质,包括金属质感的饰条搭配麂皮,整个中控台富有层次感,内饰设计更具立体化。新车配备一个悬浮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两侧车门的设计也很别致,类似海浪的装饰设计元素。车辆座椅也体验出流线的设计美。音响系统采用丹拿,拥有多达12个扬声器,配备丹拿SDVC噪声掩蔽技术。

比亚迪 护卫舰07 2022款 DM-p

  动力方面,护卫舰07提供 DM-i版本和DM-p的四驱版本。两大动力系统均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其中两驱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本采用全新开发后驱三合一总成,双电机最大总功率提升至295kW,最大总扭矩656N·m,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仅4.7秒。

编辑:张芬

上一篇:定位中型7座SUV 吉利豪越L将于今日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