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双门轿跑 Vision Study Concept预告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11-23 14:42:30
[摘要]面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马自达已经表示将向电气化全面转型。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款名为“Vision Study Concept”车型的预告图。

  面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马自达已经表示将向电气化全面转型。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款名为“Vision Study Concept”车型的预告图。

汽车之家

  马自达总裁兼执行长丸本明(Akira Marumoto)在传达“马自达对未来的愿景”,观众们先看到MX-5 ND,还有几代备受买家欢迎的马自达MX-5 Miata,最后则是一台白色双门轿跑车。

  有外媒推则这是第5代的MX-5,但事实上并非如此,马自达曾在2017年推出了一台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该车未曾实现量产。而这台车其实只是一台数字化虚拟的概念车,它连实体的油泥模型都没有,纯粹只是个概念。

汽车之家

  从图片可以看到,这辆Vision Study Concept车型采用了纯白的车身设计,并没有采用品牌标志性的魂动红的车身配色。从细节来看,这款车在很多方面都是对过去马自达车型进行了致敬,其中一些设计可以明显受到了RX-7的影响,比如与后轮拱相交的车门线形状、后挡风玻璃的形状以及前后照明灯等。另外,在车尾有两个半圆形类似于FD RX-7的尾灯组,而在车头则更加明显,车头灯是采非巧妙地的方式弹出。

  目前尚无更多有关这台概念车的详细信息,但车子后方的绿色日行灯,则是说明这是一台环保概念车。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VisionStudyConcept预告图

0 0

上一篇:轿跑风格设计 MG7将于12月6日开启盲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