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动力来自GT-R Praga Bohema原型车官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11-24 11:28:33
[摘要]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Praga Bohema原型车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日产GT-R的动力总成,拥有十分夸张的动态表现。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Praga Bohema原型车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日产GT-R的动力总成,拥有十分夸张的动态表现。同时,新车将会限量打造89台,起售价将达到12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63.18万元)。同时我们还了解到,厂商将会在明年制造10台车型,并将会在明年下半年开启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设计方面,新车拥有相当激进的整体视觉感受,或许会有朋友觉得它长得像帕加尼,确实有些味道。可以看到,新车配备造型狭长的头灯组,内部集成双圆灯带,整个车头的设计为空气动力学表现而服务,凌厉的线条预计可以进一步优化它的动态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单排双座设计,可以容纳两名成年人。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一款六边形方向盘,方向盘面板处集成了头灯/转向灯/喇叭的控制按键,位于中间位置的是一块数字仪表,同时,新车中控台上并没有配备中控屏,进一步优化车辆的轻量化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522千瓦,峰值扭矩有望达到725牛·米。同时,新车的极速将会超过300km/h,不过目前,新车并没有公布百公里加速成绩,不过结合其982公斤(未加注燃油)的车重来看,预计它将会是一台脾气十分暴躁的车型。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PragaBohema原型车官图

0 0

上一篇:双门轿跑 Vision Study Concept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