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14.99万 奇瑞瑞虎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11-29 13:45:35
[摘要]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瑞虎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99万元。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瑞虎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9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变化不大,对配置进行了优化,推测新车是面向出行市场发售。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3款 1.5T CVT新动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其他版本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开口搭配了散射型点阵式中网设计,看上去时尚感十足。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配有双条幅的LED日间行车灯组,前唇下方还采用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条与红色饰条进行点缀。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神行版 1.5T CVT神行1号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也保留了悬浮式设计,中央通道区域还配备了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配置上,新车取消了一些OTA以及车联网的配置。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神行版 1.5T CVT神行1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编辑:张芬

上一篇:售108.30-136.02万元 新款奔驰GLS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