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预售18万起 合创A06将于12月3日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11-29 13:46:43
[摘要]日前,我们从合创官方了解到,旗下中型纯电动轿车——合创A06将于12月3日正式上市,同时新车也会开启交付。

  日前,我们从合创官方了解到,旗下中型纯电动轿车——合创A06将于12月3日正式上市,同时新车也会开启交付。新车已于此前完成量产下线,并开启大定,共发布了3个版本:前驱550A、630C以及四驱性能版,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8-27万元。

合创汽车 合创A06 2022款 550A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轿跑式风格设计,设计上并没有打造过多的线条,整车的设计十分简洁。L型前大灯与封闭式中网结合使得前脸看起来简洁而又时尚,整体营造出十分凌厉的视觉效果。

合创汽车 合创A06 2022款 550A

  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流畅,有着轿跑的风范。配合其下方饱满的曲线以及流动线条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尾部方面,该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20/1520mm,轴距2850mm。

合创汽车 合创A06 2022款 四驱性能版

  合创A06内饰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仅有空调出风口设计,它将全部功能都集中在14.6英寸中控大尺寸触控屏之上,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器以及充电接口等配置,内部的配置与人性化的设计比较到位。

  新车支持多种动力方案可选,包括前驱、四驱可供选择,双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使用永磁同步电机,根据配置不同,其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60千瓦和34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534牛·米。续航方面,新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0km(550A车型)和630km(630C车型)。

编辑:张芬

上一篇:售108.30-136.02万元 新款奔驰GLS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