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2023年投产 特斯拉Model 3或将大改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11-29 14:02:15
[摘要]日前,有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斯拉目前正在开发新款Model 3,可以理解为一次中期改款。

  日前,有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斯拉目前正在开发新款Model 3,可以理解为一次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内饰、电池、动力方面都有可能进行更新。据悉,新车有望2023年第三季度在上海工厂投产。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2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现款Model 3』

  新款Model 3的内部代号为“highland”,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将进行有限的调整,可能在保持整体设计不变的情况下,通过细节调整让它与现款区分。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2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现款Model 3』

  外媒称,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是新款Model 3上另一个变化,比如外壳部分采用更多的一体组件,减少组件数量。此外新车可能会进一步减少物理按键,比如采用新样式的方向盘。

  时间方面,目前消息显示新款Model 3将会在2023年第三季度在中国上海工厂正式投产,预计国内会成为首批进行改款的市场之一。

编辑:张芬

上一篇:售108.30-136.02万元 新款奔驰GLS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