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凯雷德ESCALADE纯电动版或2023年亮相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11-30 10:07:03
[摘要]日前,网络上有消息称,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纯电动版车型或将于2023年全球首发,并有望于2024年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后将与燃油版车型共同销售。

日前,网络上有消息称,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纯电动版车型或将于2023年全球首发,并有望于2024年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后将与燃油版车型共同销售。

凯迪拉克(进口) 凯雷德ESCALADE 2023款  ESCALADE-V ESV 北美版

  『凯雷德ESCALADE燃油版』

  据悉,此前通用已经申请了“ESCALADE IQ”商标,未来该商标或许会被纯电动版车型使用。虽然新车尚未亮相,但可以预测该车或采用部分LYRIQ锐歌的设计语言,并加入一些降低风阻系数的纯电动车常用造型设计。

汽车之家

  『HUMMER EV』

  此外,我们预测凯雷德ESCALADE纯电动版车型将基于通用奥特能平台打造,动力参考HUMMER EV的话,该车配备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包含扭矩矢量控制),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735千瓦),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

编辑:张芬

上一篇:预售22万起 护卫舰07将于12月9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