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神州租车推出15周年车商活动周:三大特惠热门车型全覆盖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12-16 10:55:32
[摘要]2022年,神州租车迎来成立15周年。从创立之初,神州租车便始终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信守为民初心,通过在服务、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建立起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和车辆运营体系,为客户奉献多元化、动态化、全体系的汽车出行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成为引领中国汽车租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22年,神州租车迎来成立15周年。从创立之初,神州租车便始终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信守为民初心,通过在服务、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建立起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和车辆运营体系,为客户奉献多元化、动态化、全体系的汽车出行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成为引领中国汽车租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时值15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及车商合作伙伴,神州租车在12月12日至12月16日重磅上线回馈活动周,活动车辆包含了朗逸、新科鲁兹、迈锐宝、帕萨特、GL8等几十款在内的车型。据了解,此次特惠活动共有三种类型,活动一“1215钜惠”,即一次性购车满足相应台数可享受直减及返利包或月度累计购车满足相应台数可享受返利包;活动二“阶梯选购”,即满足一定条件的车辆,一次性购车满足相应台数可享受相应折扣,买的越多折扣越低;活动三“一口价车辆”,即活动期内推出一口价特惠车型。此外,还有更加实惠的活动福利加码,参加活动车商每人赠一张面值1500元礼券(可抵扣活动周购车结算车款)。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活动一“1215钜惠”在返利使用规则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定义,一是返利总额次月生效,二是返利可抵扣车款亦可开票提现,三是返利包有效期至2023年1月20日止(车商持有有效活动代金劵仅限下次选购车辆结算,每台可抵扣3000元)。

  不仅如此,今年以来神州租车还在持续探索车辆流通业务新模式,推出神州二手车合伙人计划以及双11联合经销商开展直播促销活动等,不仅进一步夯实神州二手车的供给侧布局,同时也助推二手车的全国跨域流通,实现与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多赢的产业发展格局。

  活动优惠福利仅仅只是一块“敲门砖”,优质、完善的售后维保体系才是收获消费者喜爱的关键点。一直以来神州租车都在积极布局售后服务体系大市场,在全国49个城市拥有自建维修厂,车辆无论是定期保养还是事故维修,均历史数据可查,信息透明公开。此外,目前神州所有车型都严格遵守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并结合神州租车车队完善的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每一台车的车辆状况、流转程序也完全透明。神州租车不断加码售后服务,不仅让消费者乃至经销商合作伙伴更安心、放心,也推动二手车行业向品牌化、规模化方向发展。

  未来,神州租车还将继续探索前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国发展势能的持续释放注入新动能,不断增进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在建设具有中国情怀、体现时代担当的租赁汽车企业的征程上,阔步前进、奋勇争先。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新智全开,智能倡享 | 几何汽车G6/M6西安站领潮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