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身临旗境 探寻美好仕界暨2022款红旗H9西区品鉴会圆满落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12-26 09:41:57
[摘要]2022年12月24日-25日,“身临其境·探寻红旗美好仕界暨2022款红旗H9西区品鉴会”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继北区、东区、南区品鉴会后2022年的收官之作。

  2022年12月24日-25日,“身临其境·探寻红旗美好仕界暨2022款红旗H9西区品鉴会”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继北区、东区、南区品鉴会后2022年的收官之作。活动现场,红旗品牌邀请到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沉浸式体验红旗品牌作为国之重器、民族骄傲的时代担当之风范,作为汽车行业领军者以匠心引领行业智慧化之型格,近距离品鉴2022款红旗H9所蕴含的“尚·致·意”新高尚中式设计美学。

image.png

  本次活动不仅是红旗品牌以展览形式多维度呈现线上、线下联动的智能化全新体验,更是搭建与各方用户共创、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沟通桥梁。

  承袭经典领创新途 “五新九鼎”树行业标杆

  在此次“身临旗境·探寻红旗美好仕界暨2022款红旗H9西区品鉴会”上,到场的用户及社会各界人士深度了解到2022款红旗H9“五新九鼎”的卓越产品魅点。红旗H9作为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全新标杆,是红旗品牌以匠心精神,集世界领先工艺为大成者的扛鼎之作。红旗H9是红旗设计团队在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深入体验生活场景、悉心解构中国美学的基础上,匠心雕琢、极致打磨的新高尚经典之作,从装备、选装、精良性三个方面对上一代产品进行了产品力强化,进一步凸显了红旗品牌一以贯之的人本精神,展现出红旗品牌对“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付现,深度呈现国产C+级旗舰轿车的标杆实力。红旗H9以五大先发创新、九大顶级技术的“五新九鼎”缤纷魅点,在引领中国自主品牌产业新趋势的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奉献了专属的愉悦体验与极致的驾乘乐趣。

image.png

  在配置升级方面,2022款红旗H9在2.0T旗悦版、2.0T旗享版车型新增电动后备厢;3.0T旗畅版、3.0T旗领版增加主动降噪功能与14扬声器Bose音响。此外,2022款红旗H9将尊享灯光包、钻石银水滴格栅配置下放至2.0T旗悦版可选装,2.0T旗畅版可选装双色车身,3.0T旗畅版新增后排娱乐屏。

image.png

  与此同时,红旗H9秉承着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将豪华感营造于方寸之间进行全面提升。外观方面,2022款红旗H9对弹起后隐藏式门把手的可见面材质进行优化,升级感知质感。内饰部分,在东方意境座舱大气雅贵氛围感的基础上,对前后杯垫、扶手箱垫、门护板杯垫进行纹理优化;且在副仪表板表面材质上,红旗H9解决上一版本“留手印”问题,由高亮黑变为拉丝纹理,提升整体高级豪华感,诠释出红旗品牌所独具的设计美学。而在2.0T旗享版以上车型新增后排C位功能,可通过车机系统控制天窗、空调、娱乐等功能。软件方面,新红旗H9对车机系统进行全新优化升级,包括车机交互逻辑、360影像显示、方向盘记忆功能等,并新增文件管理功能。2022款红旗H9不仅在外观与细节之处悉心琢磨,按国人需求进行至臻升级,更在车机智能化领域迈出坚实有力的一步,以卓越品质凝练出东方雅致之美,领势汽车行业发展。

  国车荣耀展峥嵘历史 匠心独运凝精彩仕界

  旗赴峥嵘历史,旗享美妙生活。作为新红旗品牌原创的沉浸体验式IP,本次“身临旗境-探寻红旗美好仕界暨西区品鉴会”展览活动共分为“红旗空间”、“出行空间”、“生活空间”三个单元。让出席人员一同身临“旗”境,重温红旗品牌作为民族汽车工业领军者在发展之路上的高光时刻,体味新红旗品牌国际领先的造车技艺与独具匠心的产品型格,感知新红旗式极具温度感的品牌理念与美妙出行生活方式。

image.png

  在“红旗空间”单元,出席人员以时光为脉络,在时间车轮的演进中一同见证了老一辈红旗人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与新红旗品牌在创领新途之路上的踔厉奋发;见证了从被誉为国之荣耀的红旗检阅车,到如今开启新中式豪华的全新产品矩阵;见证了从全新品牌战略下新红旗品牌的创变新生,与实现4年销量增长63倍的旗迹销量跃迁。

  创领新途是一种决心,旗迹领航是一种姿态。更代表着新红旗品牌所凝聚的深厚产品技术研发实力,与实力雄厚的制造体系。

  在“红旗技术”版块,与会人员着重对红旗品牌在发动机、底盘、新能源、造型设计上的发展历程与匠心成果进行了解。

image.png

  同时,在“制造实力”版块,则对新红旗品牌的制造体系进行了深度感知。在现代化、数智化主导生产制造的今天,新红旗品牌已经形成以繁荣工厂、长青工厂、蔚山工厂的工厂制造矩阵。如今的新红旗品牌已经在生产制造端,开创出集先进理念、独特技术、高数智化引领与融合创新思维的全新打造模式。不仅在行业上已经处于领先水准,也以全面的体系化实力塑造了业内标杆。

  在“专业护航版块”,新红旗品牌也向参会人员展现出至臻至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护航的维保品质。从严格的技术培训认证,到红旗龙腾之星服务大赛,从专业工具设备与原厂维保工艺,到专业至臻的售后服务体系,新红旗品牌已经形成了让用户在全用车周期都能体验到新红旗品牌对于用户“上心”与“用心”。专业聚焦,持续深耕,新红旗品牌正在不断为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优质服务。

image.png

  在“出行空间”单元,新红旗凝聚匠心精神,专为用户打造了高沉浸度的氛围体验区。以365度环绕LED大屏持续为用户带来新红旗品牌对于美妙出行的独特理解,不断通过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展示国车型格的震撼之美。除举办品鉴环节之外,红旗品牌也在“生活空间”单元,基于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为用户邀请到资深专家举办后疫情时代防护讲座。在严峻疫情形势的挑战之下,准确洞察用户日常生活中的最迫切需求,普及健康防疫与保健知识,达成了与用户圈层的深度共鸣。

image.png

  “极致梦幻、秒杀惊艳”是新红旗品牌一直在付诸于实践的品牌感知愿景,本次“身临旗境-探寻红旗美好仕界暨西区品鉴会”,也展现出新红旗品牌正在以国车荣耀创领新途,以至臻至诚的专业护航,开启品牌向上的全新阶段。

  多维感知身临旗境 体验至臻美好型格

  作为建立全新品牌感知的高端用户体验活动,“身临其境-探寻红旗美好仕界”IP以沉浸式空间体验为呈现形式,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感知作为用户心智触点,展现出新红旗品牌跨界创新的品牌向上姿态。持续传递民族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能,不断绽放民族品牌在新时代下的蓬勃活力。

image.png

  当共创共生成为时代发展的主调,当共情共荣演进为品牌发展的全新路径,新红旗品牌正在通过强大的品牌沉淀,不断与时代同频共振,不断构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紧密联结。在“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于用户、一切谦敬于用户”的品牌理念下,新红旗品牌正在通过多元创意的用户运营生态,以新形式建立新高度,以新高度赋能新体验,以新体验铸造新格局。这是新红旗品牌一直所秉承的,也是中国自主品牌向上所要走的一条必经之路。

  凝匠心精神,铸国车之格。以信赖铸新生,以共创建新态。共鉴匠心之作,共享美好仕界。这也是树立民族汽车品牌优质发展路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关键诉求与宏伟愿景。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车主力荐金刚炮:高颜值+1.82m纯平长箱 购车享“1000抵60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