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春买车不用愁 传祺GA6经济实用空间大

行业动态 2023-01-17 17:16:49
[摘要]传祺GA6无论是在颜值舒适性、动力省油、空间还是智能配置上的实力都令人惊喜,能有这样一款十万级超值大家轿相伴,这个春节假期出行注定暖心舒心又安心。

  新春佳节将至,随着今年疫情政策的放开,很多人都选择归家团圆。相比各种换乘的公共交通,再考虑到安全出行以及走亲访友的需求,购入一台舒适便捷的爱车过年就成了众多家庭的不二选择。

  那么,对于新生代家庭而言,到底选什么车才能既有面子,又实用,还能被全家人喜爱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十万级超值大家轿,2022款传祺GA6不仅空间大、实用性好,而且面子倍足,十分符合过年回家走亲戚的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越级大空间,任性“装”下全家美好时光

  春节出行,一家人当然要整整齐齐,传祺GA6轻松hold住长途返乡的全家人的出行需求。2022款传祺GA6长宽高分别4891*1850*1505mm,轴距2815mm,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装载空间十分宽裕。不仅前排空间舒适度很高,后排的空间表现也足够优秀,后排腿部空间非常不错,即使是1米8的大个子,也能保证其乘坐舒适性。传祺GA6优越的乘坐空间让返乡的一家人即使是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疲劳与局促。

image.png

image.png

  另一方面,无论是春节回家时所携带的行李物品,还是拜访亲友的的各式年货,抑或是返程离家时父母往后备箱塞得满满的一大堆土特产,都很考验车辆的空间,更大更能“装”的传祺GA6让车主不禁感叹一句“真香”。传祺GA6拥有50L容量的超大后备箱,足够塞4个24寸的行李箱,装载其他大型物品也毫无压力,完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足够塞下家里的“满满的爱”。

image.png

image.png

  操控沉稳灵活,轻松hold住复杂路况

  每到春节,走亲访友是必不可少的。在返乡和探亲路上,遇到不是很完好路面或者遇到下雨刮风等复杂情况,就很容易刮伤底盘甚至底盘结构变形。

  在操控方面,传祺GA6传承广汽传祺卓越的DNA,搭载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架,全面升级的底盘表现相当不错,哪怕是面对山路和碎石路段也能游刃有余,轻松通过。同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最大限度兼顾操控及舒适性,保证了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开着稳、坐着也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媲美豪华车的极致驾乘体验。

  动力得劲还省油,回家旅途舒心又省心

  传祺GA6搭载高压直喷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器,最高功率高达124KW,峰值扭矩直冲265牛米,零百加速仅8.8s,在轻踩油门之时得到充分释放,让车主归心似箭“快人一步”。

image.png

  自驾回家旅途遥远,产生的油费自然成了一笔难于忽视的大花销。以从广州回武汉过年为例,单程行车大约1000公里,传祺GA6百公里油耗6.6升左右,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按照目前广州地区的92号汽油7.8元/升油价计算,全程往返燃油费约1030元,用车成本低,对车主的钱包更为友好。值得一提的是,春节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往返还可省下约960元过路费,减免的高速费实实在在地为自驾回家旅途减轻负担。

  智能出行更安心,幸福感UP UP UP !

  在智能化方面,传祺GA6精准把握新生代家庭对汽车智能配置的刚需,让回家路更愉悦丰富,极大程度上缓解一家人的奔波苦闷。传祺GA6搭载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带有深度定制的AI服务、双屏联动、分屏显示,配备驾驶者超级专属ID,支持HiCar/CarPlay/CarLife三种手机互联,更人性化、便利地满足驾乘需求。

image.png

  不仅于此,传祺GA6可以通过车载智能大屏播放歌曲,给归乡途中的一家人增添不少欢声笑语,同时还能化身“哄娃”利器,能给小朋友播放儿歌、动画片等,让小朋友在坐车的过程中更加的乖巧听话。

  另一方面,在漫漫回家路上,行车安全应该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事情。回家路上长时间驾驶难免会发生疲劳,智能辅助驾驶必不可少。传祺GA6搭载德国博世提供最先进的ESP 9.3车身稳定系统,搭载覆盖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前后碰撞预警、交通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等,提前预测危险和主动避险配置,让长途驾车的车主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image.png

  总的来说,传祺GA6无论是在颜值舒适性、动力省油、空间还是智能配置上的实力都令人惊喜,能有这样一款十万级超值大家轿相伴,这个春节假期出行注定暖心舒心又安心。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AITO问界推出新年感恩回馈活动,让智慧出行触手可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