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发动机没变?全新现代KONA动力信息曝光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1-19 11:50:14
[摘要]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波全新现代KONA车型的动力信息,此前新车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波全新现代KONA车型的动力信息,此前新车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根据最近的消息,新车或将沿用此前的动力配置,继续搭载1.6T/2.0L两款发动机,混动版车型有望与起亚Niro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北美市场。动力方面,2.0L版车型的最大功率或为14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6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预计为198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64牛·米。同时我们还获悉,未来的N Line版本也将有望基于1.6T发动机进行打造。此外,混动版车型有望配备1.6L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简单对车辆的设计进行回顾。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配备有贯穿式灯带设计,大灯分布在左右两侧,辨识度非常高。而在下包围处,根据不同动力则采用了不同的设计予以区分。纯电动版车型采用类似点阵式的造型;燃油版车型则是采用梯形格栅设计,两侧还配备镀铬装饰营造出类似獠牙的感觉;N Line版本设计更具运动感,同时他的反光镜外壳和车顶还采用了熏黑处理。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车继续采用贯穿式灯带,尾灯布局在两侧,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N Line版本拥有后扰流板,并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另外,燃油版车型在轮眉处还增加了熏黑处理,增添越野风格。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会比现款KONA有所加大,其车身长度达到4355mm,轴距为266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双12.3英寸联屏设计,换挡杆集成在转向柱上,丰富了车内储物空间。可以看到,新车依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方便操作,其具体功能预计也要等到正式发布时才会逐一揭晓。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科技化属性拉满 奔驰EQG内饰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