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年内亮相 新款福特F-150 Raptor R谍照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1-19 11:52:17
[摘要]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F-150 Raptor R的测试谍照,虽然该车推出不到半年的时间,但是看样子将会与新款F-150共同完成中期改款,其将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预计将会在2023年年末正式发布,并于2024年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F-150 Raptor R的测试谍照,虽然该车推出不到半年的时间,但是看样子将会与新款F-150共同完成中期改款,其将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预计将会在2023年年末正式发布,并于2024年上市。

汽车之家

  来看谍照,新车车头采用了大量的伪装覆盖,预示着前脸将是其变化重点。从细节来看,新车或将拥有更大尺寸的格栅以及新造型的下包围设计,大灯造型看上去不会有太大调整,或只是会在细节上有所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车主要对尾灯进行了伪装,从点亮后的效果来看,其造型或与福特F-150 Lightning接近,但是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此外,基础版新款F-150预计还将针对货箱尾门的进行升级,使其拥有更多的开启方式,不过看样子新款F-150 Raptor R不会进行升级。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针对内饰进行比较大的升级,或与福特F-150 Lightning一样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另外在动力上,新车新车将依旧搭载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现款车型最大功率为700马力,不过道奇Ram 1500 TRX拥有712马力,预计福特将会进行重新调教,使它超过这一数据。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科技化属性拉满 奔驰EQG内饰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