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时代智能一体化底盘生产基地落户宜春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3-01-20 11:42:45
[摘要]日前,我们从宁德时代官方获悉,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宁德时代(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宜春市举行一体化智能底盘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日前,我们从宁德时代官方获悉,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宁德时代(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智能”)与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宜春市举行一体化智能底盘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汽车之家

  时代智能专注于CIIC一体化智能底盘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根据协议,时代智能将在宜春建设首个基于CTC(Cell to Chassis)技术的一体化智能底盘生产基地。此举将有力推动宁德时代CTC创新技术和滑板底盘产品的落地,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汽车之家

  此前,时代智能与哪吒汽车签约,双方将在CIIC(CATL Integrated Intelligent Chassis)一体化智能底盘项目上开展合作,首款搭载CIIC的车型最快将于2024年底面世。CIIC是以电池/电驱为核心、通过CTC(Cell to Chassis)技术实现高度集成的电动底盘。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内部搭载大尺寸三联屏 飞凡F7内饰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