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北京春节期间促消费活动发放汽车消费券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3-01-20 11:44:01
[摘要]据悉,北京各区也将在春节期间发放百余种迎春消费券。

  1月17日,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春节假期期间,全市将以“京彩过年”为主题,开展促消费活动超过千余项,包括年货节、冰雪节、年味食足年夜饭等市级活动,“潮朝阳”“乐购副中心”等区级活动,以及商圈、商场等各类市场主体举办的活动,西城、石景山、顺义、延庆、经开区等区和各类市场主体自主发放餐饮、零售、汽车、冰雪等品类消费券合计超2.24亿元。

汽车之家

  系列促消费活动包含“京彩消费有年味”“京彩商圈有氛围”“京彩冰雪有活力”“京彩生活有保障”四大板块。市商务局以及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民俗文化带动城市活力的方式,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北京市商务局持续开展“2023北京年货节”,全市60余个重点商圈、千余家品牌企业共同参与;世园公园开启2023年北京世园花灯艺术节,打造世园公园史上规模最大的花灯群。2月6日至10日,751园区将开展元宵喜乐会活动,市民可以闹花灯、猜灯谜、吃元宵、耍龙灯、走百病、品香茗;古北水镇举办“长城庙会吉市”,市民可以品尝到满族八大碗、民俗小吃,购买兔年周边、民俗产品等。

汽车之家

  据悉,北京各区也将在春节期间发放百余种迎春消费券。西城区于1月13日至2月5日,在“西城消费”平台与多家企业共同投放消费券,涉及多种品类;石景山区于1月13日上午10点启动餐饮消费券发放活动;顺义区于1月8日至2月5日发放“满100元减20元”“满500元减100元”的餐饮消费券;大兴区将于2月推出总计150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

  冰雪消费正在进入快车道,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顺义区、通州区、房山区、平谷区、密云区都将有冰雪娱乐活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内部搭载大尺寸三联屏 飞凡F7内饰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