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细微不同 全新福特Ranger北美版谍照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3-01-20 11:46:36
[摘要]2021年11月全新福特Ranger全球版车型正式首发亮相,该版本车型将在不少于180个国家 地区推出。

  2021年11月全新福特Ranger全球版车型正式首发亮相,该版本车型将在不少于180个国家/地区推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其北美版车型的无伪谍照,预计其或将在近期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由于谍照已经完全没有伪装,因此我们也可以比较清晰的看到新车的变化。其前脸基本与全球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下包围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另外发动机盖上的线条看上去更加平滑。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与全球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车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增加了可滑动开启/关闭的后车窗、高位刹车灯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这些特征也有助于确认其为北美版车型。

福特(进口) Ranger(进口) 2023款 Raptor 欧洲版

『全新福特Ranger欧洲版』

  虽然并未拍摄到新车内饰,不过预计其与全球版车型将会保持一致。新车将搭载一个12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并有10.1英寸或12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可选,还配备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标配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另外新车还支持360度影像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北美版车型预计仅会保留汽油动力,其将搭载2.3T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最大扭矩420牛·米,另外或许还将会提供混动版车型。而福特Ranger Raptor则将搭载3.0T V6发动机。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内部搭载大尺寸三联屏 飞凡F7内饰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