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即将发布 奥迪activesphere更多预告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1-28 09:22:27
[摘要]日前,我们获取到了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的更多预告图,新车是“sphere”家族的第四款产品,并将于1月26日全球首发。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的更多预告图,新车是“sphere”家族的第四款产品,并将于1月26日全球首发。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用来预演奥迪电动化与自动化的发展方向,将重新定义未来出行及生活方式。奥迪表示,activesphere概念车是极致优雅、卓越性能以及开创性功能相结合的全新作品。

汽车之家

  从图中可以看到,本次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车尾设计,尾灯组为当前非常流行的贯穿式造型,两侧的灯组由中间的细条灯带相连,同时,两侧灯组内部似乎采用了比较独特的光源布局,拥有非常独特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将此前公布的预告图进行处理后可以看到,activesphere内部或为双排四座布局,俯冲式的车顶线条似乎是为了展示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上部支架可安装雪具及其他户外装备。奥迪表示,这款概念车将能在公路上以及非铺装道路上的行驶,给追求多彩生活的人提供无限可能。不得不说,这与前不久发布的Huracan Sterrato、911 Dakar等跨界越野跑车的理念不谋而合。

奥迪(进口) activesphere 2022款 Concept

  今年8月发布的首张预告图曾为我们展示其车侧的线条,activesphere像是一台有着流线型外观的轿跑,硕大的越野轮胎和高离地间隙赋予其强烈的户外属性。activesphere有着修长的前发动机舱和深邃的前车灯,预计前脸与grandsphere概念车有几分相似。官方暂时未公布该车所采用的动力系统,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配备AMG套件 全新奔驰E级最新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