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或5.6万美元起 起亚EV9配置及售价曝光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1-28 09:25:10
[摘要]外媒曝光了起亚EV9的配置及价格信息,新车或有五个配置,售价5.6-7.3万美元。

  外媒曝光了起亚EV9的配置及价格信息,新车或有五个配置,售价5.6-7.3万美元。作为起亚旗下目前最大的车型,有望1月中旬亮相,并于年内率先在海外上市,新车将供应北美、欧洲以及亚洲等地区。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有5个配置,最低配车型的续航里程为220英里,次低配车型的续航增加至290英里,这意味着它可能拥有更大的电池。到了售价6.3万美元的中配车型上,则可以拥有四驱,总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和515牛米,续航里程为260英里。至于售价7.3万美元的旗舰版,其拥有653牛米的扭矩;外观方面则有21英寸的黑色轮圈。当然,以上信息来自起亚发给意向用户的调查问卷,最终新车是否会采取这样的配置还要到上市时揭晓。

汽车之家

  目前起亚EV9释放出了预告图,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并在两侧灯组处加入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配合类似L型日行灯,预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在前格栅和前发动机舱盖的交界处预留了一个倒梯形进气口,在优化散热的同时,还提车辆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趋于平直的车顶线条设计,从而获得更好的车内头部空间,同时,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肌肉感十足。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一个类似变体的数字3,配合尾部丰富的线条,预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感。

汽车之家

  动力上,据此前消息,作为旗舰车型,起亚EV9或将搭载容量为73kWh的电池组,,并支持350kW的充电功率,可在30分钟内从10%充电至80%。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配备AMG套件 全新奔驰E级最新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