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全面拥抱电气化 新款奔驰GLE家族官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2-01 14:16:18
[摘要]北京时间2月1日,新款奔驰GLE家族正式首发亮相。

  北京时间2月1日,新款奔驰GLE家族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针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小幅升级,预计将在夏季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随后也将会登陆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奔驰GLE』

汽车之家

『新款奔驰GLE Coupe』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E家族的前脸主要针对大灯以及下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日行灯由标志性的“双L”造型改为点阵式设计,与全新奔驰GLC有些许相似。此外,新车针对中网以及下包围也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使得整体的运动感得到提升。

汽车之家

『新款奔驰GLE』

汽车之家

『新款奔驰GLE Coupe』

  新车侧面轮廓基本没什么变化,车尾则是针对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并且GLE以及GLE Coupe的尾灯造型稍有不同,点亮后也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AMG GLE 53 Coup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G GLE 5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G GLE 63 S Coup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G GLE 63 S』

  此外,梅赛德斯-AMG GLE 53和63 S车型的变化基本一致,换装了AMG专属的格栅造型,同时针对前后包围进行了升级,整体看上去性能感得到很大的加强。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方面变化不大,除了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之外,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包括奔驰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可支持无线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还支持OTA升级;针对智能语音识别能力进行了升级,可远程控制一些智能家居。另外,新车还支持最新的DISTRONIC驾驶辅助功能,包括主动转向辅助、自动泊车以及透明发动机盖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拥抱电气化,其中GLE 450将搭载3.0T+48V电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1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另外48V电机还可额外提供20马力的动力,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插电混动版车型GLE 400e将采用2.0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系统综合功率381马力,综合扭矩600牛·米,电池容量31.2kWh,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7km(WLTP工况),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

汽车之家

  AMG GLE 53将搭载3.0T发动机与48V电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最大扭矩560牛·米;GLE 63S搭载4.0T发动机与48V电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2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另外48V电机可额外提供22马力的动力,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0秒和3.9秒。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零跑C11增程版将于2月预售 3月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