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雅痞型男 全新奔驰GLC轿跑首发解析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3-15 11:06:30
[摘要]3月14日,全新奔驰GLC轿跑车型正式首发亮相。

  3月14日,全新奔驰GLC轿跑车型正式首发亮相。作为全新GLC的衍生车型,新车尾部将最新的家族设计与溜背造型相结合,展现出不畏世俗的态度。据悉,新车在动力上将拥有燃油版与插混版车型,无疑未来还将会推出AMG版车型。

  外观:溜背不仅是美感,也是一种态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满天星式中网内部镶嵌三叉星辉品牌LOGO,展现出奔驰最新的运动美学设计理念。两侧开眼角式大灯将配备DIGITAL LIGHT(数字大灯)功能,下包围采用AMG运动套件,整体展现出较强的攻击性。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新车拥有非常优美的车顶线条,车窗框架等处的镀铬装饰配合轮眉以及侧裙处的高亮黑色装饰,使新车质感得到加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20英寸AMG风格密辐式轮圈,前轮尺寸255/45 R20,后轮尺寸285/40 R20。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与溜背造型车尾相结合在一起看上去十分和谐。上翘的小鸭尾、下包围镀铬装饰以及两侧的通风口设计共同将尾部的运动感拉满,并将新车的风阻系数降至0.27Cd。

  内饰:熟悉的家族式风格

汽车之家

  全新奔驰GLC轿跑内饰依旧将会延续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11.9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的MBUX系统,全新造型的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等等。

  动力:顺应潮流,全面触电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全新GLC一样,提供2.0T+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25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统系统依旧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售14.29万元,广汽本田缤智科技版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