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江铃皮卡全新品牌将于3月20日正式发布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3-03-15 15:15:33
[摘要]日前我们获悉,江铃将会在3月20日发布全新品牌,同时,根据预告图来看,全新皮卡车型也将同步迎来亮相。结合此前我们报道过的消息,新车预计将会是江铃大道皮卡车型。

  日前我们获悉,江铃将会在3月20日发布全新品牌,同时,根据预告图来看,全新皮卡车型也将同步迎来亮相。结合此前我们报道过的消息,新车预计将会是江铃大道皮卡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回顾,我们来看看此前获取到的测试谍照,该车根据定位用途的不同侧重,将会有商用版、乘用版、越野版三种类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颇为硬派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有着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相比曾经的皮卡市场,如今中国品牌旗下最新一代的皮卡车型俨然已经更加耐看了。轮胎部分,谍照车型装配的是265/65 R17的佳通牌轮胎。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无论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型,内饰都配有大尺寸的中控屏,自动挡车型前方还有数字仪表。目前车辆还处于试装状态,因此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设计或有些许变化,后续我们也会持续关注量产版车型的消息。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3T汽油发动机发动机(JX4G23B6L)和2.3T柴油发动机(JX4D23A6L),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0千瓦和130千瓦,传动系统有手动和自动挡变速箱可选。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速看!保时捷全新纯电动SUV预告图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