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入门新选择 法拉利Roma敞篷版官图发布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3-17 13:22:40
[摘要]日前,法拉利Roma Spider(敞篷版)车型的官图迎来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是法拉利敞篷跑车系列的入门级产品,在Portofino M之外为用户们提供了又一款优质选择。

  日前,法拉利Roma Spider(敞篷版)车型的官图迎来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是法拉利敞篷跑车系列的入门级产品,在Portofino M之外为用户们提供了又一款优质选择。那么,它将拥有怎样的实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汽车之家

  法拉利Roma于2019年11月首次亮相,其采用独特的鲨鱼鼻车头造型,前进气格栅则采用网眼式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横向布局的LED日行灯,感官上非常复古。显然,敞篷版车型同样延续了这套没那么“法拉利”的设计,辨识度相当高。此外,新车前舱盖上采用了多道隆起的线条设计,营造出更强的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灵动且流畅的侧身线条无疑向我们展现了它最美的一面,作为一台软顶敞篷车型,新车拥有堪称艺术品的侧颜。造型犀利的运动轮圈以及修长的前机舱将会额外加分不少。据悉,敞篷机构可在13.5秒内完成打开或关闭,可在60km/h的速度内完成操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与硬顶版车型类似的设计,造型别致的尾灯组在点亮后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在双边四出排气的加持下,车辆的战斗属性也将得到充分展现。即便是一台入门级车型,我们似乎也无需为法拉利的审美操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整体沿用硬顶版车型的设计,主驾驶、副驾驶均拥有类似环抱式的中控台布局,营造出更具战斗感的座舱氛围。同时,新车配有纵向分布的中控大屏,并配备液晶仪表,方向盘上的跃马徽标以及诸多功能按键想必也会让一些朋友热血澎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旧是一台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千瓦,最大扭矩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9.3秒,最高时速可突破320km/h,此外,与硬顶版车型相比,新车的重量将会增加84公斤。关于车辆的售价以及更多配置信息我们后续将会持续关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售2.98-3.98万元 橙仕01新增车型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