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蓝旗亚全新概念车将于4月15日正式亮相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3-17 13:37:06
[摘要]一款全新的蓝旗亚概念车将于4月15日正式亮相。从品牌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既有文艺复古的设计风格,还增添了未来感的视觉造型。

  一款全新的蓝旗亚概念车将于4月15日正式亮相。从品牌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既有文艺复古的设计风格,还增添了未来感的视觉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为我们展示了概念车尾部的设计样式,可以看到车尾的设计棱角分明,在黑色扰流板下方设计了一个圆形LED尾灯。此外,尾部还带有全新设计的LANCIA(蓝旗亚)字样,以及浅蓝色的和黑色装饰相结合的尾部饰板。

汽车之家

  虽然这仅仅是一辆概念车,但蓝旗亚已经确认了三款量产车型亮相节奏。在2024年,蓝旗亚将推出新的纯电动Ypsilon。2026年推出推出一款旗舰跨界车型,2028年推出全新Delta。蓝旗亚计划2026年开始仅生产电动车,2028年开始仅销售电动车。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清爽绿配色 启辰大V DD-i内饰官图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