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官图发布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3-22 15:08:57
[摘要]日前,Polestar极星正式发布了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车型官图。

  日前,Polestar极星正式发布了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车型官图。新车是Polestar 2的第二个限量版本,具有与BST Edition 270相同的动力总成和底盘,但更注重设计细节。据悉,新车将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限量发售230台,计划于2023年第三季度交付。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依旧是采用了经典的雷神之锤灯组设计并搭配多边形的前格栅,格栅左侧还有一个代表高性能的LOGO标识以表明新车身份。此外,新车外观专属车漆与BST Edition 270一样可选装黑色的车身拉花,展现出十足的个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与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相同的底盘调校,包括车身高度降低25mm,配备Ohlins专门为该车研发的双向阻尼可调悬架系统以及造型独特的21英寸锻造合金轮圈等。其黑色轮圈匹配的是专门为BST Edition开发的245/35 R21倍耐力PZERO轮胎,还具有Brembo 4活塞卡钳+直径为15.7英寸(400毫米)的前通风盘,以及标准单活塞卡钳+直径为15.3英寸(390毫米)的后通风盘。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为半包式的贯穿设计,并使用了熏黑尾灯罩,看上去更加运动。另外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进一步与普通版车型区分开来。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仍是非常简约的北欧风设计,部分采用可回收织物材质。与BST Edition 270一致,新车的安全带采用了较为动感的黄色配色,并在部分车内细节中展现了限量版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的配置,最大功率可达476马力(350kW),最大扭矩680牛·米,使其可以在4.4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极速可达205km/h。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做专属的生活者之车,江铃大道品牌引领市场新潮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