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讴歌Integra Type S将于4月16日亮相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3-22 15:11:17
[摘要]近日,讴歌官方表示,旗下Integra Type S车型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布亮相。

  近日,讴歌官方表示,旗下Integra Type S车型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将搭载2.0T+6MT+FF的动力传动组合,最大功率可达325马力。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夏季在海外上市,起售价预计高于4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66万元)。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原型车谍照来看,新车外观设计将遵循讴歌一贯的家族式风格,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则增添了一份犀利感。同时,新车采用了五边形的前格栅设计,中央将搭配讴歌的大尺寸LOGO,左下角则会配备“TYPE S”的角标,以表明新车身份。

汽车之家

  新车整体采用的是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设计,并搭配了上提的车门筋线与腰线,让新车展现出不错的力量感,同时车辆的前后侧翼子板略微宽出车身,形成宽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双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

汽车之家

  作为“精装版”的TYPE R,Integra Type S并没有采用非常夸张的尾部扰流板设计,仅仅搭配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版贴片,看上去更加优雅。同时,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的灯壳,整体造型也更具运动风格。惹人注目的是,新车后包围配备了中置三出的大口径排气尾嘴,并搭配了双侧的尾部扩散器,设计上更具“超跑感”。

  至于内饰部分,官方并没有公布更多信息,但预计将会针对TYPE S型号加入更多的专属标志以及一些能够提升驾驶氛围碳纤维内饰面板。

汽车之家

  讴歌官方表示,Integra Type S将拥有“一流的功率重量比”,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5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相较于非日规版本的思域TYPE R其性能参数更高(日规思域TYPE R为330马力;美规思域TYPE R为31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仅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带有LSD的前轮驱动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标配双轴前悬架与自适应减振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做专属的生活者之车,江铃大道品牌引领市场新潮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