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全新换代 三菱L200 XRT概念车首发亮相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3-22 15:19:09
[摘要]在前不久开幕的曼谷车展上,三菱L200(部分市场称为Triton)XRT概念车正式首发亮相,其量产版车型将作为三菱L200 Triton的换代产品,计划在2023年4月正式推出,并将在泰国等东南亚市场上市。

  在前不久开幕的曼谷车展上,三菱L200(部分市场称为Triton)XRT概念车正式首发亮相,其量产版车型将作为三菱L200/Triton的换代产品,计划在2023年4月正式推出,并将在泰国等东南亚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新车是一款概念车并采用迷彩伪装,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它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车型。新车外观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造型更加方正,配合下方硬朗的包围造型,展现出了不俗的气场。另外新车依旧保留分体式大灯设计,纤细的日行灯很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排布局,车身拉花上可以看到三菱拉力艺(Ralliart)的标识,该车也将会参加2023年亚洲越野拉力锦标赛(Asia Cross Country Rally 2023)的赛事。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对新车的动力系统依旧守口如瓶,不过其将与全新一代纳瓦拉同平台,预计其车身尺寸将会有所提升,或采用后轮鼓刹,并有望提供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此外,三菱也正在研发一款纯电动皮卡车型,其最快有望于2025年问世。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上汽大众新款途岳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