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长城沙龙与欧拉两大品牌正式完成整合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3-23 13:49:17
[摘要]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沙龙及欧拉两大新能源汽车品牌正式整合,文飞将担任沙龙和欧拉双品牌CEO。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沙龙及欧拉两大新能源汽车品牌正式整合,文飞将担任沙龙和欧拉双品牌CEO。沙龙机甲龙现已正式入驻欧拉社区,欧拉App将会设立机甲龙专区,内容排布方式保持沙龙汽车App旧排版。

汽车之家

  沙龙机甲龙长城高端品牌沙龙的首款车型,定位纯电动轿跑车型,此前公布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48万元。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硬核,长宽高分别为5240/1950/1495mm,轴距为3040mm。

沙龙汽车 机甲龙 2022款 重装概念版
沙龙汽车 机甲龙 2022款 重装概念版
沙龙汽车 机甲龙 2022款 原型版

  内饰方面,其将采用中控屏+副驾屏的双联屏布局,另外还有全液晶仪表以及25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另外比较有意思的是,除了副驾屏具备语音助手的虚拟形象以外,液晶仪表上还有一个虚拟形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20kW。结合此前消息,新车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2km。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售15.49万元起 新款长安UNI-K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