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二季度上市? 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谍照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3-28 14:41:34
[摘要]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了一张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实车谍照。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了一张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实车谍照。新车已于此前完成申报,作为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前脸进行升级,相比现款要更加个性化。同时,根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该车或于二季度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曝光谍照仅有一张,结合此前申报图来看,作为改款车型其变化最大的主要是在前格栅处。具体来看,该车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镀铬虚线式元素进行妆点,配合格栅上方贯穿两侧灯组的哑光镀铬饰条,辨识度较高。值得一提的是,官方针对两侧进气口造型进行升级,整体更加夸张,像极獠牙在格栅边缘包覆,增加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相比激进的车头设计,其尾部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贯穿式的尾灯让这款车在夜晚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黑色的防擦护板,也提升了这款车的SUV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由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BYD472QA的1.5L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35.98万元起 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