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玛莎拉蒂阵容:格雷嘉纯电全球首发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4-13 15:01:43
[摘要]日前,玛莎拉蒂公布了2023上海车展的新车阵容,包含多款电气化以及重磅车型。

  日前,玛莎拉蒂公布了2023上海车展的新车阵容,包含多款电气化以及重磅车型。它们分别是Grecale格雷嘉纯电SUV全球首发、GranTurismo EV亚洲首秀、GranTurismo Trofeo版、Grecale格雷嘉Trofeo版以及MC20 Cielo也会在车展展出。

汽车之家

『格雷嘉纯电动版』

  格雷嘉的纯电动版将会全球首发,虽然是一款纯电SUV,但它在设计上还是保留了燃油车的特征,攻击性十足。Trofeo版也将展示,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为101.88万起,在2022年已经陆续到店。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EV 2023款 Folgore

『GranTurismo EV』

  GranTurismo EV是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纯电动版本,这款车配备了前一后二的三电机布局,其综合输出功率为761马力,并配备92.5kWh的电池组以及800V系统。GranTurismo Trofeo版在美国的售价为20.5万美元(约人民币141.1万)起,它配备了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7马力。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MC20 2023款 3.0T Cielo

『MC20 Cielo』

  MC20 Cielo作为玛莎拉蒂MC20的敞篷版车型,采用了可折叠式的玻璃硬顶敞篷机构,在时速50km/h内,车顶可完成开启或闭合,仅需12秒,整车相比硬顶版车型的车身重量仅增加了65公斤。MC20 Cielo依旧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售价18.98万元起,新奢全能SUV极氪X 正式上市,开创紧凑级豪华标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