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或将2024年发布 路特斯TYPE 133谍照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4-13 15:48:36
[摘要]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捕捉到了路特斯TYPE 133的最新测试谍照,由于发现地点位于纽博格林,因此推测该车也进入到了后期的动力测试阶段。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捕捉到了路特斯TYPE 133的最新测试谍照,由于发现地点位于纽博格林,因此推测该车也进入到了后期的动力测试阶段。该车此前预计将会在2023年年内发布,不过现在来看很有可能会推迟至2024年,其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未来推出后有望命名为Envya或Etude,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Tayca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新车,此次捕捉到的谍照可以清晰的看到车顶上方的激光雷达装置,这也是与此前的谍照唯一区别。新车前脸将延续路特斯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车头两侧采用了分体式灯组,上层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狭长,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与贯穿式的格栅融为一体,整体造型更加犀利。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车身结构,整体车身线条的设计样式较为修长,看上去飘逸感十足。新车的前后侧翼子板非常宽大,并搭配了密条辐的的大尺寸轮圈以及多活塞制动卡钳,展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ELETRE的配置来看,TYPE 133也应该会拥有相同的动力系统,预计将拥有双电机四驱版本,最大功率达到900马力的水平,0-100km/h加速时间也将小于3秒。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首款MPV/颜值突出 魏牌高山申报图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