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起亚电动“面包车”系列将于2025年发布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4-13 15:55:42
[摘要]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电动“面包车”的预告图,可以看到,图片中共计包括四款车型,大小不一,定位也将截然不同。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电动“面包车”的预告图,可以看到,图片中共计包括四款车型,大小不一,定位也将截然不同。我们了解到,该系列的第一款车型将于2025年正式上市。同时我们还了解到,起亚将会投资7.58亿美元,在韩国京畿道修建一座电动汽车工厂。

汽车之家

  据悉,厂商目前称该产品序列为“特制车辆”,这些车型将全部基于eS平台进行打造,并拥有比较丰富的扩展能力,未来,该产品序列或将命名为“SW”系列车型。

起亚(进口) 起亚EV5 2023款 基本型

【起亚EV5概念车】

起亚(进口) 起亚EV9 2023款 基本型

【起亚EV9概念车】

汽车之家

【起亚EV6 GT】

  同时,这些车型预计主打属性为商用,其中可能包括送货车、出租车甚至是自动驾驶出租车。我们了解到,该系列产品将会在新工厂进行制造,该工厂将于2025年下半年投产,据悉,首年产能或将达到15万辆。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首款MPV/颜值突出 魏牌高山申报图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