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售43.67万起 新款上汽奥迪A7L正式上市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3-04-18 15:48:33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7L正式上市,新车共有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67-77.77万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7L正式上市,新车共有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67-77.77万元。作为小改款,新款奥迪A7L主要是增加了45 TFSI黑武士/影武士版和55 TFSI黑武士/影武士版,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黑武士/影武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配备有黑色外观套件,包括格栅、车标、反光镜以及车窗架等处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其还将会配备全新的21英寸轮圈,造型非常酷炫。另外,在车内新车将会配备碳纤维饰板,运动座椅也采用独特的钻石菱格纹以及红色缝线,提升车内运动感。

上汽奥迪 奥迪A7L 2022款 55 TFSI quattro S-line 志远型曜黑套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T发动机和3.0T V6+48V轻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售8.28万起 2023款哈弗赤兔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