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即将正式发布 上汽大众ID.NEXT外观曝光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3-04-18 15:51:30
[摘要]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上汽大众ID.NEXT车型的消息被曝光,新车将会在4月18日(明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登台亮相,同时,车辆的设计也正式浮出了水面,而NEXT也代表着更多的可能性。

  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上汽大众ID.NEXT车型的消息被曝光,新车将会在4月18日(明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登台亮相,同时,车辆的设计也正式浮出了水面,而NEXT也代表着更多的可能性。

汽车之家

  设计层面,这款车采用了轿车的造型,可能会是即将发布的ID.7的兄弟车型。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造型设计,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前包围处采用了类似三段式的设计,梯形通风口两侧集成三角形的导流槽,具备一定的辨识度。

  车侧部分,新车采用了与车身异色的车顶设计,营造出一定的时尚感。同时,新车或将配备一款偏运动风格的轮圈,赋予车辆一定的年轻化属性。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售8.28万起 2023款哈弗赤兔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