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将年内投产 特斯拉Cybertruck新信息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5-23 13:53:52
[摘要]日前,特斯拉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Cybertruck在雪地中进行冬季测试的照片,预示着该车型已经更加接近量产状态。

  日前,特斯拉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Cybertruck在雪地中进行冬季测试的照片,预示着该车型已经更加接近量产状态。自从2019年发布以来,该车进行了多次修改和推迟延期,根据最新消息,特斯拉Cybertruck有望于今年9月开始初步生产,并且CEO马斯克表示,一旦完全投产预计将每年销售25-50万台Cybertruck,低配版车型售价可能不会超过4万美元(约人民币28万元),截至2022年底其预订量已经超过160万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中显示的车尾和侧面来看,特斯拉Cybertruck相较于此前曝光的工厂谍照并没有明显的外观改动。相比于最早亮相的Cybertruck,其整体尺寸有所缩小。马斯克也表示,在未来的几年中Cybertruck仍将与Rivian R1T、悍马EV、Ford Lightning以及其他在未来几年上市的电动卡车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的信息,特斯拉Cybertruck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提供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三种续航版本,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架。此前马斯克就曾表示Cybertruck可以穿越较为平静的河流、湖泊甚至海洋,甚至有能力穿越德克萨斯州南帕德里岛附近的海峡。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多种动力 深蓝S7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预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