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新款现代i30 Fastback版本谍照曝光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5-23 13:54:37
[摘要]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新款现代i30 Fastback版本的路试谍照。新车据推测是现款i30 Fastback版本的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大,预计在细节方面有一些调整。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新款现代i30 Fastback版本的路试谍照。新车据推测是现款i30 Fastback版本的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大,预计在细节方面有一些调整。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从黑布下面的轮廓来看,该车基本保持现款的设计风格,蜂窝状多边形前格栅依旧保持现状,不过据悉新车的下包围部分可能会进行调整。双V字形日行灯使得新车的眼神十分犀利,不过大灯内部也被遮住了,这意味着大灯组内部的结构也可能会改变。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车门下方采用了侧裙装饰条,为车身增加了一些运动感。新车采用了新款运动风格铝合金轮圈,复杂的花瓣形多辐设计显得十分精致。

汽车之家

  从车身尾部来看,这款车相较于常见的两厢车来说,整个车尾显得长更饱满,这样也能增大后备厢的容积,增加实用性。尾灯采用了四个圆孔作为伪装,远看确实像四尾灯设计,但是仔细看还是可以看到和现款相似的尾灯轮廓,只是看起来更圆润了,预计尾灯方面变化也不大。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款现代i30 Fastback版本可能搭载1.5L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变速箱方面,可能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多种动力 深蓝S7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预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