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将5月24日发布 新款大众途锐预告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5-23 13:55:20
[摘要]近日,大众官方再次发布了新款途锐的最新预告,其将于5月24日正式发布。

  近日,大众官方再次发布了新款途锐的最新预告,其将于5月24日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设计有着明显调整,另外配置以及动力方面也有升级,另外新款途锐R将采用V6+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调整曝光后的图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最新的预告来看,新车将会搭载大众IQ.LIGHT HD矩阵大灯,每颗大灯都由19200颗微型LED光源组成,使其能够呈现交互式照明效果,另外配合贯穿式灯带设计,前脸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此外,新车下包围也进行了升级,采用贯穿式通风口设计,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也优化了进气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调整曝光后的图像】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基本不变,整体轮廓、腰线以及车窗造型均与现款保持一致,预计只是针对轮圈等细节之处进行调整。车尾则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并采用贯穿式灯带呼应前脸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也将成为大众在欧洲推出的首款带有发光LOGO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看上去并没有针对设计进行调整,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5英寸中央触摸屏的搭配。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车机系统,包括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以及高分辨率地图和车道级导航,另还可选夜视系统和HUD抬头显示。此外,改款后的途锐还配备了新的USB-C接口,充电容量从之前的15瓦变为45瓦;车内面板材质也将更新,前排座椅的扶手和中控台护膝采用更柔软的材料。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汽油版、柴油版以及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其中海外的柴油版车型依旧采用分为低/高功率的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1马力与28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500牛·米与600牛·米。汽油版本上,新车也将提供2.0T四缸与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与340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与450牛·米。

  普通版的插混动力系统将采用3.0T+电动机的组合,综合功率为381马力,扭矩为600牛·米;R高性能版本同样为V6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最大功率为463马力,最大扭矩为700牛·米。这两款插混系统均配备1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普通版eHybrid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7公里,R版本为44公里。此外,以上所有动力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升级了悬架标定并可选的双腔空气悬架,使其在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下拥有更高的带宽。另外新车还将继续提供可选的主动侧倾控制系统以及后轮转向系统。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多种动力 深蓝S7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预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