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6月5日全球首秀 雷克萨斯LBX预告图发布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3-05-23 14:01:53
[摘要]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公布了一组全新入门级SUV——LBX的预告图,并表明该车将于6月5日全球首秀。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公布了一组全新入门级SUV——LBX的预告图,并表明该车将于6月5日全球首秀。根据此前消息,LBX与丰田YARiS Cross同样基于TNGA-B平台打造,未来目标竞争对手为奥迪Q2等豪华品牌小型SU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LBX将使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锐利的大灯组造型仍能看出雷克萨斯经典的设计风格,中间以贯穿式金属饰条桥接,下方镂空蜂窝网状格栅似乎预示着该车仍采用传统燃油动力,而不带蓝色元素的品牌Logo也印证了它并非雷克萨斯的新能源车型。贯穿式折线式尾灯则更具突破性,与现有雷克萨斯车型形成明显差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丰田在2021年底曾举行过颠覆性的电动战略发布会,期间展示了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多款全新轿车、跑车以及SUV等车型,LBX的原型车疑似也曾出现在其中,因此我们可以一窥其外观全貌,作为一款比雷克萨斯UX更入门的SUV,LBX的车长或与丰田YARiS Cross相近(约4200mm)。

  LBX的动力系统目前还是个未知数,然而外媒预测,LBX预计将采用YARiS Cross同款动力,即由1.5L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提供前驱或四驱车型。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售8.69万起 新款捷达VS5/捷达VS7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