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售12.87万元 吉利博越L荣耀版正式上市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5-23 14:07:13
[摘要]据悉,2023款吉利博越L 1.5T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2.87万元。

  据悉,2023款吉利博越L 1.5T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2.87万元。目前新车有1.5T四缸/2.0T以及混动版可选,全系售价为12.57万-17.07万元。

吉利汽车 博越L 2023款 1.5TD DCT荣耀版
吉利汽车 博越L 2023款 1.5TD DCT尊贵型
吉利汽车 博越L 2023款 1.5TD DCT尊贵型

  吉利博越L是一款紧凑型SUV,脱胎于CMA架构,外观方面采用目前吉利家族最为年轻化并且具备科技感的车型,得益于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进一步放大了前进格栅的面积,同时大灯组融入格栅当中,并通过LED日间行车勾勒出更具科技感的风格。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锐利的箭矢造型尾灯,营造出一定的张力。

吉利汽车 博越L 2023款 2.0TD DCT尊贵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设置了一块13.2英寸悬浮式纵向布局的曲面触摸屏幕,同时内置了吉利银河OS Air版,采用高通8155芯片,将车内空间打造出非常科技化的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160千瓦)和181马力(133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290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吉利最新的雷神混动系统,共推出雷神混动Hi·F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现在订2025年交付 闪灵交付超15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