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轴距加长250mm 大众ID. Buzz LWB官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6-05 13:32:13
[摘要]6月2日,大众ID. Buzz LWB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ID. Buzz的长轴距版车型,轴距加长了250mm,并在内部引入第三排座椅,整体气质与60年代的大众T1更加接近。

  6月2日,大众ID. Buzz LWB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ID. Buzz的长轴距版车型,轴距加长了250mm,并在内部引入第三排座椅,整体气质与60年代的大众T1更加接近。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4年在北美市场推出,此外大众还计划推出ID.Buzz GTX(高性能)版以及露营版等车型。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脸依旧延续着大众ID. Buzz的设计风格,大众ID.系列标志性的IQ.LIGHT矩阵式大灯以及贯穿式灯带没有缺席,另外封闭式格栅打开后还可以添加玻璃水等日常维护,丰富实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新车的车长和轴距较ID. Buzz均加长了250mm,其中后门长度增加了192mm,视觉变化十分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2/1985/1927mm,轴距为3239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12.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5.3英寸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怀挡等设计已经十分熟悉。同时前排还拥有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隐藏式杯架、Type-C接口下方配备有储物槽可以放置手机,以及副驾前方的储物格等设计展示了设计师的巧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对于大众ID. Buzz LWB来说,重点自然还是在后排,在加长轴距后,新车内部座椅布局可提供5座/6座/7座多种选择。其中5座版车型后备厢空间比标轴车型增加了219L,达到1340L。6座版车型采用2+2+2座椅布局,7座版车型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200mm,并配备座椅加热、后排小桌板等配置,同时该车还配备1.5平方米的玻璃车顶,其可以实现变色控制,从而调整太阳光照进车内的强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单电机采用后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10kW(286马力),峰值扭矩560N·m。由于轴距加长,新车也将提供82kWh(可用77kWh)和新的91kWh(可用85kWh)两种电池,官方并未透露其续航里程,不过从中控信息来判断,其最大续航里程大约为480km左右。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或15万起/10月量产 iCAR 03内饰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