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明年停产 雪佛兰科迈罗最终收藏版官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6-06 14:49:50
[摘要]日前,雪佛兰科迈罗Collector s Edition官图正式发布。

  日前,雪佛兰科迈罗Collector's Edition官图正式发布。第六代科迈罗从2016年推出至今已完成了它的使命,将于2024年1月正式停产,未来其名称或将继续沿用在某款电动车上,但继任者并不会很快与大家见面。因此雪佛兰官方推出这款特别版车型为科迈罗这代车型画上圆满的句号,具备一定的收藏价值。

汽车之家

  在北美市场,科迈罗LT/RS、LT1、SS和ZL1车型均可提供Collector's Edition版本,雪佛兰经销商将于6月15日开始接受订单,其中LT硬顶版的海外零售价为32495美元(约合人民币23.1万元),LT敞篷版为38495美元(约合人民币27.4万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LT/RS、LT1、SS车型的特别版将采用Panther Black金属漆以及Satin Black拉花,20英寸轮圈与拉花同色,也可选装锻造轮圈。ZL1特别版车型限量生产350台,外饰首次采用Panther Black亚光车漆,并以黑色金属条纹拉花以及红色制动卡钳提升质感。在车内,ZL1特别版车型均拥有独特的方向盘徽标。

  Collector's Edition还在前翼子板处增加特别版专属徽章,以及特殊的地垫和内饰配色。购车用户都将获得两张科迈罗纪念海报,购买ZL1版本的车主还将获得Shinola专属定制的Canfield Sport 45mm腕表。2024款科迈罗继续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车型,动力方面搭载3.6L V6、6.2L LT1 V8以及6.2L LT4 V8发动机。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全新设计语言 奔腾T90将于6月18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