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或降低门槛 帝豪冠军版将于今日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6-06 14:50:34
[摘要]6月6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轿车——吉利帝豪冠军版将于今日上市。作为新版本车型,新车或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6月6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轿车——吉利帝豪冠军版将于今日上市。作为新版本车型,新车或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吉利汽车 帝豪 2023款 冠军版 1.5L 手动豪华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23款 冠军版 1.5L CVT旗舰型

  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吉利帝豪冠军版车型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例如入门版车型将增配ESC、12.3英寸中控屏以及银河OS+E02高性能数字座舱,次入门版本则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自动恒温空调。次顶配以及顶配车型则是取消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另外顶配版本还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

吉利汽车 帝豪 2023款 冠军版 1.5L CVT旗舰型

  除了配置方面的升级之外,新车还将会搭载新的1.5L发动机,其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提升9kW达到93kW,油耗也将降低0.68L/100k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全新设计语言 奔腾T90将于6月18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