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小揽胜”?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曝光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3-06-07 15:18:06
[摘要]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新款路虎揽胜极光的测试谍照,这是新车谍照首次被曝光,我们来看一下它的表现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新款路虎揽胜极光的测试谍照,这是新车谍照首次被曝光,我们来看一下它的表现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预计将会迎来比较明显的调整,测试车的前格栅已经换成了和老大哥揽胜类似的设计,车辆的精致感可以得到显著提升。此外,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新车的头灯组设计预计将会迎来更新,尺寸也有望进一步增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部分,新车则依旧采用了比较经典的设计,下溜式的车顶线条让车辆看上去更加紧凑,同时,悬浮式车顶设计预计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车尾部分,由于伪装过于严密,我们暂时还看不到车辆的更多设计细节。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新车的更多信息。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2024年上市 全新大众Tiguan清晰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