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有巨大变化 曝全新一代广汽传祺M6谍照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6-07 15:22:25
[摘要]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一组疑似全新一代广汽传祺M6车型谍照。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一组疑似全新一代广汽传祺M6车型谍照。新车最大升级点是换装了侧滑门,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使用便利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覆盖较为严密的伪装车衣,但通过细节依旧可以发现一些端倪。例如,该车或采用大尺寸前格栅,两侧大灯组线条相比现款也要更加犀利,预计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同时,该车前挡风玻璃后视镜处配备驾驶辅助摄像头,预计拥有不错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我们能够看到该车换装了侧滑门结构,相比现款平开门要更便于使用,也更符合MPV属性定位。同时,该车车顶趋于平直,也能够获得不错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尾部方面来看,该车有望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辅以双线条灯腔结构,层次感丰富。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相比现款的一体式连屏,可视角度要更广,也更加年轻。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或采用拨钮式换挡结构,也是当下逐渐流行的设计风向。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换代车型的具体信息,参考现款,2023款传祺M6共有5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动力上则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或15万起 硬派SUV iCAR 03首台整车下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