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6月9日首发 全新雷克萨斯GX预告图发布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6-07 15:23:04
[摘要]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旗下中大型SUV——全新一代GX预告图。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旗下中大型SUV——全新一代GX预告图。同时,该车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4款 基本型

  虽然此次预告图仅有一张,但结合此前发布的局部预告图来看,整体车辆外观仍延续硬朗的造型特点。但整体车身轮廓和车身线条更显平直,少了一些圆角和弧线的设计,造型更加方正。前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样式,并进行黑化的设计,但面积有所减小。在下包围部分装配了与车漆同色的护板遮挡了一部分中网,透露着一台硬派越野SUV的气质。大灯组的锐利轮廓基本保持雷克萨斯家族样式。不同的是,通过预告图推测整体大灯可能为T字形,这一点有所变化。通过细节图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三颗LED光源搭配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设计。发动机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造型夸张,使车头更具力量感。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4款 基本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4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同样采用硬朗富有肌肉感的轮廓线条,造型方正。采用贯穿式尾灯,上方有明显的雷克萨斯品牌标识。后窗部分应该还是可以独立打开,方便行李的拿取以及各种越野需求。后窗上方还配备了不小的扰流板,高位刹车灯位于中间,保证越野环境下行车安全的同时也增添了运动气息。据了解,全新GX将有可能搭载电气化的动力系统,保障低扭的同时提升能耗表现。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或15万起 硬派SUV iCAR 03首台整车下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