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年内亮相 新款福特Bronco Raptor谍照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6-07 15:23:45
[摘要]日前,新款福特Bronco Raptor海外谍照曝光,新款车型似乎在设计上有细微的调整,让它看起来更个性,其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日前,新款福特Bronco Raptor海外谍照曝光,新款车型似乎在设计上有细微的调整,让它看起来更个性,其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福特Bronco Raptor将入了诸多的橙色装饰元素,诸如前部的拖车钩、轮圈,以及车身侧面的拉花装饰,其前发动机盖上也会有新的装饰元素。新车的整体改动并不大,主要是让新车看上去更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其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4马力(312千瓦),传动系统上会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有多种模式可选的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新车将会配备高性能的越野稳定性悬挂系统,搭配高性能传感器来监测车辆的悬挂高度和地形条件,让车辆时刻处于最佳形式状态。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或15万起 硬派SUV iCAR 03首台整车下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