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新款福特Maverick小牛谍照曝光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1-03-15 11:00:26
[摘要]新款福特Maverick小牛谍照曝光,售价或低于20,000美元!

  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一组福特新款 Maverick(小牛)皮卡最新谍照曝光,全新福特Maverick将基于Bronco Sport平台打造,尺寸也与Bronco Sport相同,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3升三缸发动机或功率为121kW的2.0L发动机,未来可能还会推出功率209kW的2.3T发动机,同时配有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发亮相。

1.jpg

1.jpg

  此次被捕捉的原型车正在处于测试阶段,除了车顶以外,新车仍然包裹了厚重的伪装。据悉,新车将与Bronco Sport和Escape(锐际)共享平台打造而来。

1.jpg

  新车前脸造型与Bronco Sport比较相似,前大灯环绕连接在格栅上的转向信号灯。信号之间的伪装桥梁就像是在Bronco Sport或Blue Oval徽章上一样,福特很可能会包含Maverick脚本。卡车采用厚实的设计,侧面有板坯,尾灯呈方形。

1.jpg

1.jpg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作为基本发动机,而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则为选装件。它将提供全轮驱动,但尚不清楚福特是否会制造前轮驱动版本。

1.jpg

  价格方面,又传言称起价将低于20,000美元,远低于福特Ranger。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


编辑:程慧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2022款讴歌RDX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